包包如果有故事,買起來開心、用的時候也會有回憶

今年一直想購入一顆粉色CHANEL紀念我跟小饅頭相遇的美好

從年初在月子中心就被櫻花粉季節色生火

但疫情嚴峻,育兒又分身乏術

一直到周年慶才有空衝一回(感恩饅頭奶爸神助攻)

順利帶回兩個小可愛

 

CHANEL COCO 17 幻彩粉小牛皮方胖

 

打定主意只看粉色包包,21S沒有就21C

而當天櫃上的粉色小包只剩櫃姐端出來的幻彩粉方胖、馬卡龍粉19WOC

 

  

一個是原本就想要的經典款,一個是理想中的顏色

天人交戰下我帶走了幻彩粉方胖

上身後的層次感很好,與平常的打扮很融洽

是日常百搭的好朋友(而且是小牛皮)

 

 

 

  

 

這顆是義大利製、新的晶片保卡

 

  

 

晶片小小的在前端,放東西不太影響

(小包容量很重要,但可能也沒其他好位置縫了XD?)

  

 

21K幻彩粉感覺是冷櫻花粉罩著一層暖香檳粉

隨著光線折射會有不同的色調,介於粉到杏粉之間,但不會到奶茶

(IPHONE前鏡頭拍攝)

 

 

 

 

 

 

 

 

 

小香WALK IN總是很神奇

幻彩粉若單看圖片一定跳過不考慮,畢竟珠光的接受度見仁見智

鍾情金扣小香的我,銀扣更不會是首選

BUT,上身後有BUT就會帶回家了XD

如果可以的話,買包還是親自進櫃一趟,實揹真的最準

 

馬卡龍粉雖然青春活潑,我腦中也還是很愛(如果有粉方胖就完美了)

但兩顆揹在一起比較,能感受到素色粉在穿著的侷限

買回家後出場率會不如幻彩粉那樣百搭

 

CHANEL一字拉鍊零錢包(黑金牛)

 

 

 

這個小可愛是等結帳時,在櫃上逛逛順口問一下拉鍊長夾或是零錢包

沒想到就出現了這個傳說中的小皮件~

一字拉鍊零錢包很適合BOY20跟方胖,能完美放入小包

毫無懸念一起帶回家

 

  

 

現在看照片都還很能療癒地方媽媽的育兒日常

回家後發現幻彩粉很適合我的衣櫥

(一堆粉色系/杏色+黑白基本色)

 


   

 

 

 

 

 

這顆在小紅書也有看到調節扣的款式,但長度對哈比人友善

我也還不能理解垂一條線的美麗,原版的皮穿鏈剛好是我的菜

 

  

 


女鵝看到包包直接撲過來,愛不釋手

期待寶寶長大後揹著包包帶她出去放風的日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饅頭♥sarah 的頭像
    莎拉饅頭♥sarah

    *Pink BoBo*

    莎拉饅頭♥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