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前兩個月開始,以買禮物的心情購物XD

謝謝每年愛寶人士們帶我吃喝玩樂,尤其這兩年真的很需要d

 

 

Pandora 五色彩鑽手鍊

 

感恩愛寶人士既串珠手鍊之後,又端出了新法寶

   

 

 

正愁著不想再串珠了,竟有新變化XD

但也推抗我入手了同款耳環(謎之音:其實我本來是想買耳環給你的⋯)

同系列+造型特殊,耳環控真心無法拒絕(¯﹃¯)

 

  

 

 

BURRBERRY RUCKSACK

 

從心如示範照生火很久,國內價格超貴,小號粉色超少,去專櫃都沒看到實品。

就想等出國再買,在伊斯坦堡經過時本覺得「喔算了粉色那麼少應該沒有機會」,吃完炸雞突然覺得應該瞄一眼,還真的看到了XD

 

  

 

但已經沒有心如的金鍊款了(真心無數崩潰)

新款為了多變化,帶子很長,取消金鍊,可以好多Way變化。

說實話並不喜歡這個改版,舊款還是經典。

 

   

 

 

不過比起金鏈,我更愛的是包款本身,兼具可愛的粉色系休閒後背包,完全是理想型,在登機前的當下確認價格也甜,15分鐘內刷了XD

回家對背帶崩潰很久,對哈比人身高真心不友善,最後在「下方打結+下方交叉」結束這回合。

 

  

 

沒有出售打算,所以沒有精品包不能修改的情結,太長不好背=不會想背=那就不是我的包了XD

本來要拿帶子去給師傅修短,才發現理想長度根本要修掉1/3,還要配合金扣存在比例,根本大改⋯索性放棄。

 

最後直接上網(淘寶)買黑色的短背帶來換,省錢省事省心!

(新版本身就是可以換背帶的設計,最後的抵抗)XD

款式長這樣~可調節長度52-90公分~對哈比人已經足夠

細版、淺金扣,選十字紋視覺上比較有質感  

   

實揹差異不大,細版比原本再秀氣一些

 


 

  

   

 

或是Burberry 願意出短版的背帶,我也會加購的啦(⁎⁍̴̛ᴗ⁍̴̛⁎)哈比人的無奈

 

 

CHANEL 雙C耳環

 

耳環控的愛心清單一直有這系列經典款

加上「溫暖的弦」裡面溫柔、溫暖狂置入,燒出今年的生日禮物🎁感恩愛寶人士(*☻-☻*)

 

   

 

 

溫柔黑色系有姊味的剛,溫暖金色系有妹妹的柔

但我只能選一個啊啊啊啊,現場經過實看,Sales也投金色系一票(百搭)

所以黑系小香就以後吧乖乖等卡片CD回好⋯

   

 

 

   

 

實戴發現經典款真的很百搭,氣質路線沒問題,連穿懶熊T休閒風也OK

 

  

 

    

瞬(暫)間(時)對其他耳環心如止水!

 

不順心的時候,購物永遠只能是半瓶解藥,但至少能開開心心的度過生日🎂

期待未來一切順心,希望購物是一種錦上添花,不再只是雪中送炭。這樣更完美(⁎⁍̴̛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饅頭♥sarah 的頭像
    莎拉饅頭♥sarah

    *Pink BoBo*

    莎拉饅頭♥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